学生工作部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关爱学生·中秋节慰问活动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xgwz
  • 发布时间:2019-09-16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家庭困难的学生帮扶工作,表达学校对学生的人文关怀,促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健康成长,学生工作部于2019年9月12日下午在临桂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409开展了2019年秋季学期关爱学生·中秋节慰问活动。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朱四化,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之初,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代表进行了自我介绍。互不熟悉的他们,在经过一轮自我介绍结束之后,渐渐地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瞬间营造出了一种轻快的活动氛围。朱四化传达了学校对同学们的节日问候与祝福,介绍了我校资助政策体系,询问了同学们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随后,同学们积极地参与了猜灯谜活动。最后,在场老师向同学们发放了中秋节慰问物品。

 

 

(文/覃雅慈、莫荣妹  图/卢育冬  审核/朱四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