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护理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hlxy
  • 发布时间:2019-10-19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6日上午,护理学院教工一支部在东城校区科教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及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重要章节。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及《红色传奇》。

最后,党员们对学习进行交流,深刻领悟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靠全党共同努力来实现,每一个党员都必须积极主动投身到这次主题教育中来。

(图/文 蒋妮娜 审核/戴小红、李寿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