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作者:黎剑勇
  • 编辑:yxjyx
  • 发布时间:2019-10-20

  为了更好地统调学院学生的工作,加强学院工作建设。10月20日,医学检验学院在临桂校区南楼103教室召开学生代表大会。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晨、分团委副书记王秀娟、校学生会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医学检验学院团委,新媒体,易班,三大社团代表,17、18、19检本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中,黄晨副书记发表了讲话,她首先对医学检验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在肯定学生会在为学院做出贡献的同时,对即将产生的第三届学生会委员提出要求:一是规范自我、严重于律己;二是坚持初心、忠于同学;三是勇于创新、努力开拓。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将工作与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发挥主观能动性,进一步推动我院“三育全人”工作。

  本次大会听取、审议了医学检验学院第二届医学检验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各代表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投票,大会井然有序进行着。最终,综合竞选者的思想作风,工作报告等多方面因素,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委员15人。

  本次大会对我院学生组织建设起到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指导作用,更好地推动学生会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为学生服务的水平,在学院党总支和团委的领导下,再接再厉,作出检验特色活动,尽显学院的风采。

 (文/黎剑勇 图/新媒体工作站 审核/王秀娟)

 

(副书记黄晨为本次会议致辞)

(第二届委员代表作工作报告)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