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清华副院长带队赴生物技术学院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swjsxy
  • 发布时间:2020-04-01

 

3月31日上午,李清华副院长带领学校专家组及科技处领导一行10余人,到生物技术学院指导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生物技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申报教师参加了会议。

工作会上,专家组对我院今年送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教师进行了一对一面授指导。李清华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撰写质量与立项成功与否密切相关,申报书要做到文字简洁精炼、逻辑清晰、承转自然、图表精美;要扬长避短,全力展示自己的前期工作成绩以及与申报相关的高质量论文,突出自己的优势、亮点和特色。专家组成员也分别指出了申报书的一些共性问题以及具体修改意见。申报教师仔细聆听专家意见,认真做好修改记录,会场气氛热烈。

工作会持续到下午1点,李清华副院长及专家组成员提出了大量的修订建议,大家均感受益匪浅。接下来,我院教师将按照专家给出的意见和建议,对申报书进行修改、润色、打磨和优化,进一步提高申报书质量,争取在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突破。

 

文/舒伟 审核/孙立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