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 作者:高进涛
  • 编辑:高进涛
  • 发布时间:2020-06-30

6月29日下午,生物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生技楼404教室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支部书记高进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桂林医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实施办法》等。各位党员围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轮流发言,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分享疫情期间工作和生活的体会、感悟,对照先进典型,剖析自身问题和不足,提出有效的整改措施。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找准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党员们表示,要立足疫情防控常态化,找准定位,补齐短板,担当实干,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学校乃至国家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图、文/高进涛 审核/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