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考务及监考人员培训会
  • 作者:张宇飞
  • 编辑:孙学荣
  • 发布时间:2020-09-18

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将于9月19日在我校东城和临桂两个校区举行,为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教务处分别于9月14、17日下午在乐群、临桂和东城三个校区举行了英语等级考试考务及监考人员培训会。各监考教师和院长办公室、教务处、后勤管理处、校团委、学生工作处、防控办、保卫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对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监考注意事项、监考流程、校车安排、考试流程、试卷保密要求、突发事件的处理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和培训,并与各部门在所负责的相关工作方面进行了交流,落实了各项工作的主体职责,以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副处长李建周针对本次考试在疫情防控方面新增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和周密部署,要求各有关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和考试有关要求,认真研读工作指南,提高纪律意识,严格落实自身职责,确保本次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文/张宇飞 图/孙学荣 审核/李建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