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
  • 作者:于祥远
  • 编辑:韩菲、黄思雨
  • 发布时间:2021-04-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有序开展公卫学院党史学习教育,4月2日,公卫学院党委在公卫楼309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谭盛葵主持,学院党政领导、支部书记、组织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谭盛葵传达《中共桂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桂林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学校文件精神,并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落实好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各党员深刻学习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学习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学习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坚持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为国家的社会主义事业而不懈奋斗。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党支部党员理论和党史学习情况。

最后,谭盛葵希望各教师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牢正确党史观,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对学生的宣传引导,确保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文/于祥远 图/韩菲、黄思雨 审核/谭盛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