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系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 作者:高小玲
  • 编辑:黄宝霖
  • 发布时间:2021-09-28

9月27日上午,康复医学系组织系部全体教师在系会议室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系副主任许玲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9月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组织部部长马献力在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学习会上的讲话内容,年轻干部必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系主任陈廷生带领系部教师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纪录片《传奇校长——张桂梅》,号召全体教师从实际出发,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到师德师风的锻造、专业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教书育人本领的锤炼上,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学习她初心如磐、对党忠诚的崇高品格,为师以德、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执着奋斗、竭诚奉献的至诚情怀。

系部教师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牢记立德树人初心,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文/高小玲 图/黄宝霖 审核/许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