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派队参加广西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招聘
  • 作者:人事处、人才办
  • 编辑:人事处、人才办
  • 发布时间:2021-10-19

2021年广西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招聘会于10月14日和10月16日分别在成都、兰州举行,共有125家单位设立了招聘展位,两个站点约有1500余人参加了现场招聘会。我校分别派出由人事处、人才办、相关二级学院代表组成的招聘工作队在现场设立了展位,广泛招揽人才。

本次招聘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中国广西人才市场、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才服务中心承办。

我校人事处、人才办负责人高度重视此次招聘活动,在认真研读上级相关文件通知的基础上,指导人事处、人才办工作人员组织相关二级学院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并派出了两个招聘工作队分别赴成都和兰州参加了现场招聘。招聘会期间,工作人员在两个站点分别从桂医的发展历史及发展前景、学校的人文环境、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详细、热情的讲解,充分展示了学校的吸引力,部分求职者在现场与我校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投递了简历。

广西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招聘会是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引进重点领域急需紧缺人才,助力“十四五”良好开局的重要举措,为我校高层次人才的引进提供了一次良好的机会。

(文/周菊香 图/朱开梅、林武华 审核/梁金妹、韦日明)

桂林医学院成都站招聘展位

说明: C:\Users\MSL\Desktop\13.jpg

招聘人员在兰州站展位前介绍学校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