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情系留守儿童,助力乡村振兴——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向日葵乐园”项目组开展“善解童贞•为爱守护”活动

作者:黄爱玲    时间:2021-05-29   

为普及农村留守儿童性生理和性健康知识,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桂林医学院“向日葵乐园”项目组于5月28日来到桂林市龙胜县乐江镇西腰村小学,开展“善解童贞·为爱守护”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活动受到西腰村小学师生的热烈欢迎。“向日葵乐园”小组成员向高年级学生传授了青春期生理与性健康知识,调查同学们对青春期生理与性知识的了解程度,使同学们认识即将到来的青春期,学会保护自己,更好地理解与面对青春期时自身出现的生理与心理变化,顺利渡过青春期。

“善解童贞·为爱守护”活动是基础医学院“向日葵乐园”项目小组积极响应党助力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进行实地教学与调研的一次有意义的尝试。经过此次活动,“向日葵乐园”项目小组更加了解“农村与留守儿童”这一主要服务对象,更加坚定日后的活动方向,为未来发展做好准备。

(文/黄爱玲 图/彭一倍 审核/朱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