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基础医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学子读书班开班仪式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时间:2021-05-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引领新时代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28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在基础楼一楼大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学子读书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朱开梅主持,研究生团员、研究生代表参加活动。

朱开梅作开班动员,号召基础医学院全体研究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听党话、跟党走,让党旗在青年建功时代的第一线高高飘扬。她指出,青年学子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党中央要求对表对标,自觉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在学习中提升境界、开阔眼界、锻炼能力,争取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要学会运用历史唯物主义观、实事求是的学风学习党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感悟时代所需,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逐步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读书班为期一个月,采取团支部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团支部充分利用支部委员会、支部大会、团小组会、主题团日活动等方式进行学习,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文、图/张桂芳 审核/朱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