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志勇校长带队到基础医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时间:2020-11-23   


202011月17上午张志勇校长带领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务处、相关二级学院领导及学校督导组成员组成的教学检查组到基础医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秘书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检查会议

会上,主管教学副院长祝宁侠从承担教学任务、常规教学运行、专项教学工作、教学改革进展、教学成果培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检查组成员对学院教学档案资料、课堂思政融入情况、师资培训、PPT质量、教学督导、青年导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建议。

张志勇校长指出,基础医学院是具有良好教学传统的学院,教学运行规范,教学效果突出。目前,学院应从自身实际出发,深入挖掘高水平的课堂教学、授课比赛、教学改革老师,分享经验和优秀案例,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使师资培训常态化;要重视教研室的建设,以基层组织建设为主体进行教学成果培育;加快一流课程建设,凸显教学改革的创新性;加快目标鲜明、具有特色的机能学基础和临床实验的整合进程。

检查结束后,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朱开梅要求各教研室针对检查组反馈意见进行改进,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的规范化管理,继续推动教学改革、课程思政、一流课程建设等专项工作的进展。

   (文/图 莫燕     审核/祝宁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