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时间:2021-01-07   

20211月6,我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在基础楼二楼2-204会议顺利召开朱开梅书记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陈琍、祝宁侠2位副院长及各教研室和重点实验室40余青年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齐广莹主持

会上,齐广莹首先肯定了我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多方面的分析,同时希望青年教师能继续积极申报基金项目,努力提高项目申报质量,提升项目申报的能力,推动学校更高水平的学科建设。

随后,齐广莹特邀我院10余位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进行经验交流和分享同时就申报的书写、表达、顺序、前期基础、想法、细致、态度等方面进行了更深层次地沟通交流,让青年教师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动员,相信我院青年教师们会多层次、多渠道积极申报基金项目,提高中标率。

(文/蒋喜秀 /蒋喜秀  审核/齐广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