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务处彭小红副处长到基础医学院调研

作者:jcyxy    时间:2021-03-31   

2021年3月30日下午,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彭小红带队基础医学院走访调研教学工作调研会在1-252党员之家举行基础医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基础医学院副院长祝宁侠就目前21版教学大纲编写教务系统使用一流课程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建设高水平本科建设项目课程思政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做了介绍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朱开梅和院长陈健从全院角度出发,针对性提出优化教学工作开展的一系列建议,各教研室主任则从学科角度做了补充。

随后,彭小红基础医学院提出的关于教学方面存在问题建议进行了一一解答他表示,这次调研很有意义,感谢基础医学院全体领导和教师对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教务处将认真梳理总结,进行分析研究,制定改进措施,保障学校教学工作高质量有序开展,促进学校的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