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红色传统 践行统一战线

作者:张桂芳    时间:2021-04-0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41日下午,在党员之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开梅主持。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归国留学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基础医学院院长陈健传达学校高层次人才计划,鼓励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参加申报,同时也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介绍更多高层次优秀人才来桂林医学院工作,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

接着,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党外人士和归国留学人员的意见和建议,现场积极给予回复和解答。最后,朱开梅表示,会将大家热切关注的问题向上反映、沟通,希望大家在桂林医学院能舒心、愉悦地工作,充分发挥各自的才能,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推动学院发展。

(文/张桂芳 /张桂芳 审核/朱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