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基础医学院团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动员会暨“学史增信跟党走”专题学习会

作者:李肇蕤、韩雨、靳婉玉、李世杰    时间:2021-04-02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广西区委、共青团桂林市委、共青团桂林医学院团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传承红色基因,331日晚上,基础医学院团委在基础楼2204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动员会暨“学史增信跟党走”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员张桂芳主持。2018级、2019级和2020级基础学硕班团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桂芳传达了近期校团委的工作部署要求,解读《广西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强调团员身份、档案以及团组织转接的重要性,强调并要求大家每周按时完成“青年大学习”上的学习。

最后,张桂芳给大家上“学史增信跟党走”专题团课。她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一百年艰辛与辉煌,光明使者幸福源泉,锻造维护核心、对党忠诚坚定信念,学党史心得体会分享共五个部分进行讲解。大家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苦难辉煌历程的了解和认识,坚信中国共产党能带领我们走向富强,能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中国梦”;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出一份力。

(文/李肇蕤、韩雨、靳婉玉、李世杰 /靳婉玉 审核/谭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