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红十字救护员资格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24作者:王欣编辑:jxjyxy

9月21日—22日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2019年第三期红十字救护员资格培训班在东城校区顺利开班。

此次培训聘请广西红十字会应急救护技能培训的三位专家担任主讲,培训采取理论学习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专家介绍了红十字会的由来,结合突发事件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常见症的现场处理、意外伤害的现场急救知识、自然灾害的逃生避险知识、自救互救技能。期间指导学员们进行了心肺复苏、创伤包扎的实际操作练习,并强调了应急救护“黄金四分钟”的重要性。

员们学习的热情高涨,课间也反复练习,力求每一个动作都标准到位,进一步巩固所学理论,掌握急救的基本技能。培训老师还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示范,并对所有学员进行了实际操作考核,通过考核合格的学员将获得 “红十字救护员资格证”。“红十字救护员资格证”于2019年9月通过国际认证。

 

  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既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紧急救护知识,又提高了自身应对紧急情况的自救互救能力,并希望学以致用能帮助到需要的人。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9月24日

                                                            (文 图/孔彦丹 王欣 审核/高东)

 

关闭

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opyright © 2016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