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养生推拿和小儿推拿技能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07作者:王欣编辑:王欣

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贯彻落实桂林市总工会提升职工专项职业技能,缓解结构性就业矛盾,继续教育学院和雁山区工会、良丰农场工会于9月5—6日在良丰佳园小区联合举办一期养生推拿和小儿推拿技能提升培训班。

继续教育学院充分利用条件优势,按照培训课程大纲制定教学计划、课程安排,特聘请桂林市职业技能鉴定保健按摩考评组组长宋建军副主任中医师授课,为确保培训质量,采用专题授课、现场教学、实际操作、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在培训结束时组织学员参加考核,为考核合格学员发放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合格证书。

来自良丰农场的二十多名职工参加了本期养生推拿和小儿推拿技能提升培训班,良丰农场工会表示希望今后和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开展更多的培训项目。

 

(文、图/王欣   审核/何冰)

 

关闭

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opyright © 2016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