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直属单位分工会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作者:吴晓云编辑:宿雯

6月18日,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直属单位分工会69名会员紧跟习近平主席步伐,赴全州湘江战役纪念园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活动,重温湘江战役那段惊心动魄的革命历史,让每个教职员工在充满仪式感的现场接受沉浸式的红色革命教育,激发爱国主义情怀,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本职工作。


直属单位党群干部在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凭吊广场举行了庄重肃穆的悼念仪式,向红军烈士敬献花篮并三鞠躬,参观了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通过重走一段红色革命道路、聆听一段党史故事、同唱一首红歌、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一次缅怀先烈活动,湘江战役中红军将士们视死如归、一往无前、无惧牺牲,敢于压倒一切困难而不被任何困难所压倒的崇高革命精神,使在场的每一个人身心深受洗礼。

通过本次红色革命传统教育现场体验主题活动,直属单位党群干部对湘江战役历史地位和重要意义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对长征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领悟,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员工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的精神,进一步明白了高等教育的初心和使命。参加体验活动的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人是多么幸福和幸运,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长征路上,我们要抱定必胜信念,勇于战胜来自国内外的各种重大风险挑战,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努力工作,踏实奉献。

(文:吴晓云 图:宿雯 审核:黄健)


关闭

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opyright © 2016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