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 手机版

新闻动态

实验室“卡麦角林”项目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中荣获金奖

来源:广西脑与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 作者:广西脑与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1-07-28编辑:广西脑与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


2021年7月18日-21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广集团杯”广西赛区选拔赛现场总决赛在广西财经学院进行了为期4天的精彩比赛。在我校进入广西赛区选拔赛总决赛的12个项目中,由本实验室谭洁教授指导,研究生韩明慧等完成的项目“卡麦角林——新一代长效抗焦虑药”荣获金奖,从全区92所学校的近10万个项目中脱颖而出,为我校夺得8金贡献了力量。

广西脑与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一直以来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创新创业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相融合,不断激发学生的创造力,以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为目标,鼓励学生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培养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自2021年4月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启动以来,实验室积极鼓励学生参加比赛,在项目进行的过程中,持续与双创学院沟通交流,不断指导学生分析项目不足,从产品设计、技术壁垒、专利布局、市场调研、商业模式等方面提高项目创新力和竞争力。

通过此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锻炼了学生的创造力与思辨力,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沟通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使得学生在实践中学习,在实战中成长。

卡麦角林团队成员与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徐勤、副院长涂剑、苏冰倩老师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