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 手机版

新闻动态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组织集中申报2022年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桂科计字〔2021〕165号)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发布时间:2021-08-10编辑: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自治区相关厅(委、局),各设区市(县、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2021年4月23日,我厅发布《“十四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一版)》(桂科计字〔2021〕100号,以下简称指南(第一版)),以集中申报与常态制申报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区开展“十四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为提前做好2022年财政预算,保证2021年和2022年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有效衔接,自治区科技厅将依照指南(第一版)集中开展2022年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本行业系统、本地区的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的科研工作人员开展2022年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于2021年8月25日前完成对拟申请项目的筛选、审核和推荐工作,于8月31日前申报到我厅。评审通过的项目将纳入2022年预算报人大审核,优先用于安排2022年90%的科技资金,9月1日后申报、评审通过的项目将机动用于安排2022年10%的科技资金。

申报单位在填报项目申报书时,要认真填报项目预期成果及直接经济效益,填报内容将作为项目评审的重要考量,也纳入作为立项后签订任务书和项目实施后验收的内容和条件。未填报项目预期成果及直接经济效益的申报书将不予受理。

建议申报单位和负责人在申报前参照广西科技计划项目评审表开展自评工作,根据自评结果进行修改完善后再正式申报。如果自评的技术分数不足80分,财务分数不足65分,建议继续修改完善,暂不申报。评审表公告详见科技厅官网《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广西科技计划项目评审表的公告》。

联系人:发展规划与资源配置处  马英群  0771—2093615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1年8月6日

关联文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