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 手机版

开放交流

关于举办“RNAscope®原位定量平台在生命科学研究中应用”的新技术讲座通知

来源:广西脑与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 作者:李良贤 发布时间:2021-04-19编辑:广西脑与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

应广西脑与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的邀请,广州聚研生物的张劲松博士将于2021年420日为大家作题为RNAscope®原位定量平台在生命科学研究中应用的新技术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讲座主题:RNAscope®原位定量平台在生命科学研究中的应用

讲座人:张劲松 博士

讲座时间:2021年420 15:00-17:00

讲座地点:桂林医学院科学实验中心6楼602

主办单位:广西脑与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

主讲内容介绍RNAscope®原位定量平台在生命科学研究中的应用

原位杂交领域重大的进步之一——RNAscope®专利技术,提供了一种单细胞单分子水平的RNA原位杂交定量分析方法。RNAscope®能够提供完整的组织形态学信息,在单细胞水平同时定量多个RNA的表达,提高对疾病与标志物之间复杂的生物学相关性的认识,解决没有抗体的研究瓶颈,是NGS、芯片等下游理想的转化研究技术平台。

前沿科研中,RNAscope®原位定量平台正应用于肿瘤、感染及免疫、神经、病毒学、非编码RNA、表观遗传学等生命科学领域;以及靶标鉴别和验证、抗体研发验证和毒理评估等药物研发领域。自2011年推广,不断有高水平文献发表在国际顶级期刊,如Nature、Science、NEJM等发表近700篇。

此次将邀请ACD研发总监张劲松博士介绍RNAscope®在肿瘤与免疫治疗、神经发育、感染与免疫等最新的国际研究进展,以及在药物研发、临床前验证试验、生物标志物开发和抗体研发过程中的有力验证方案。期待与大家共同交流探讨这一新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