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简报  基层动态  风采展示  媒体报道 
 
工作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3次集中学习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06-04  作者:陈志娟 

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带动全校形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6月4日上午,我校在临桂校区明德楼1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3次集中学习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在家校领导、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主持会议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张志勇指出,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宣传好、研究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是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的生动诠释。他强调,我们要在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中牢记初心使命,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要在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把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校领导陈旭、辛懋、谢忠文、李清华结合实际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有关篇章,并谈了学习体会。

张志勇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点在思考,重点在实践。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精心组织部署,持续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宣讲,抓好教育培训,在全校上下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不懈奋斗。

(文/陈志娟 图/李丽雯 审核/秦媛)

张志勇主持会议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学校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简报 | 基层动态 | 风采展示 | 媒体报道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邮编: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