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简报  基层动态  风采展示  媒体报道 
 
工作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高校专题宣讲暨桂林医学院中层干部、党务干部、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15  作者:刘燕、陈志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12月14日下午,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全区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暨桂林医学院中层干部、党务干部、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在我校举行。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特聘专家教授、学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为我校师生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主持,在家校领导辛懋、马献力、李清华、周国增出席会议。

张志勇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深刻阐释,并就学校如何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做好新时代梦想践行者、事业奋进者和人民服务者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志勇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抓紧抓好全会精神学习,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大力开展宣传工作,营造浓厚氛围,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实效;要加强教学内涵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造就大批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要全力推进“更大”等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多措并举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出实招硬招,使师生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为充实、更有保障;要发挥资源优势,助力推进乡村振兴,为提升地方医疗卫生服务、增进人民健康贡献桂医力量!

王赣华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本次报告既是一场精准的专题宣讲、专题辅导,又是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对我们全面深刻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对我们下一步更加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以本次宣讲报告会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巡回宣讲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和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学精神、强力量、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设主会场和分会场。校领导、校本部中层干部、二级党组织组织员、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党办院办党支部、教务处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临桂校区主会场参加会议。离退休党委、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党委、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党委、医学检验学院党委、护理学院党委、附属口腔医院(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中层干部、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文/刘燕、陈志娟 图/喻丹、李丽雯、胡晓云、陈国津 审核/秦媛)

主会场(一)

张志勇做专题宣讲报告

王赣华主持

主会场(二)

分会场(一)

分会场(二)

 

关闭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学校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简报 | 基层动态 | 风采展示 | 媒体报道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邮编: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