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简报  基层动态  风采展示  媒体报道 
 
工作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红色传承—我校举行2021年度秋季参军入伍大学生欢送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15  作者:付俊 

9月14日下午,我校在明德楼一楼101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秋季参军入伍大学生欢送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辛懋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系)副书记、校征兵工作站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征兵专员、入伍学生所在学院班级辅导员、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及入伍大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欢送仪式。欢送仪式由校武装部部长、校征兵工作站站长主持。

仪式上,辛懋代表学校向新入伍的大学生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投身绿色军营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踊跃送子参军的新兵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辛勤参与征兵工作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应征入伍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合格的新时代军人;二要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掌握保卫祖国的过硬本领;三要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接受部队和军旅艰苦生活的锻炼和磨炼;四要红色传承,谱写人生华章,要牢记桂医校训,处处体现桂林医学院大学生的风采,让桂医精神在军营闪光,为学校争光添彩。

欢送仪式通报了2021年秋季参军入伍大学生基本概况。入伍大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分别发言,退役大学生还为入伍的新兵佩戴大红花。

欢送仪式结束后,辛懋与入伍学生合影留念。

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多次召开了征兵工作协调会,校征兵工作站、各二级学院(系)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在校园内营造“参军光荣”的浓郁氛围,通过多途径多形式积极宣传动员广大学生应征入伍。今年秋季,11名学生应征入伍,其中应届毕业生10名,在校生1名。

(文/付俊 图/李丽雯 审核/冯天瑾)

辛懋讲话

欢送会现场(一)

欢送会现场(二)

新兵代表发言

新兵家长代表发言

退役大学生为新兵佩带大红花

校领导与入伍新兵合影

 

关闭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学校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简报 | 基层动态 | 风采展示 | 媒体报道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邮编: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