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简报  基层动态  风采展示  媒体报道 
 
工作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谢忠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纪监审计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5  作者:唐小平 

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认真查找差距不足,7月13日下午,纪监审计党支部在明德楼4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谢忠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彭鹏主持。

彭鹏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使大家更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和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彭鹏代表支委会总结了半年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重点报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围绕党史学习、服务群众、力戒形式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对照检视,列出问题清单,广泛征求党员意见和建议,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讲话心得体会,学习党中央指定材料学习情况与感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自身在理想信念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以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存在的差距等,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原则,既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也深刻检视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

最后,党员们都表示诚恳接受批评意见建议,并作出表态,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对照自身问题和不足,深入思考研究,认真落实整改措施;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党建和业务相融合,将纪检监督和审计监督相结合,积极发挥监督效能,推进学校“十四五”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文/唐小平 图/刘敏容 审核/陈东)

 

关闭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学校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简报 | 基层动态 | 风采展示 | 媒体报道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邮编: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