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简报  基层动态  风采展示  媒体报道 
 
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缅怀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3  作者: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青山埋忠骨,英魂励后人。4月9日上午,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临桂金山广场临桂烈士纪念碑前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性锤炼和红色精神洗礼。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认真聆听黄晶书记的详细讲解,了解临桂各族人民光荣的革命传统。辛亥革命以来,特别是1926年中国共产党在临桂建立党组织以来,临桂人民和全国人民一道,从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和对越自卫反击战。无数临桂人民的英雄儿女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他们的英名,与山河同在,与日月同辉!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临桂烈士纪念碑,在支部书记黄晶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一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与缅怀之情。面对雄伟的烈士纪念碑,黄晶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简单而庄重的宣誓仪式让每位党员的精神经历了一次洗礼。

缅怀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十四五”开局和更名大学、申请博士授权单位的决胜时期。此次近距离追溯红色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是一次难忘的学习机会。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一致,立足岗位,努力奉献,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忠诚于党,争当红色传人,为党旗增辉添彩。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还在现场进行了党支部优秀党员推选工作,大家在神圣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投下了神圣的一票。

(文/王随义 图/李宇华 审核/黄晶)

 

 

关闭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学校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简报 | 基层动态 | 风采展示 | 媒体报道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邮编: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