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简报  基层动态  风采展示  媒体报道 
 
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06  作者:于珺 

4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人文楼316召开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蒙成光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校指导组第五指导组组长、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健翔莅临指导。

此次学习会以专题读书会的形式举行。与会人员会前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聆听蒙成光同志宣讲党史故事《林俊德:为国铸盾》。读书会上主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两本书籍。中心组成员滕亚等七名同志逐字逐句领读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的相关内容及习近平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张建平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与会人员就现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了心得体会。普遍认同学习党史有助于吸取智慧、提高工作能力,有助于提升党性、坚定理想信念,应当继续坚持学、系统学、透彻学。蒙成光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阶段性的总结。

刘健翔同志在会上作指导讲话,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的理论学习开展得很扎实,很有时效性,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业性和政治性;勉励党总支下一步要继续发扬优势、发挥特长,讲好党史故事,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立德树人工作,培育好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文/于珺 图/闭敏燕 审核/张建平)

 

关闭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学校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简报 | 基层动态 | 风采展示 | 媒体报道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邮编: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