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3

9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1日晚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魏兵传达了校党委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坚持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 ,坚持原则、敢于斗争,讲规矩、守底线等重点内容。他结合新民主主义革命、新中国建设、抗美援朝、改革开放、当前国内国际两大变局和来华留学生教育,讲解了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干事担责、保持党员本色的重要性。动情之处,他情不自禁饱含热泪,同志们也深受感染。他提议党员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理论学习融入到来华留学生教育的实际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扎实推进学校教育国际化进程。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基因,在学习中不断锻造自己,创新工作方法,改进工作作风,以更大决心、更强举措推动学校教育国际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图/黄蓬博 审核/魏兵)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现场